close

不是,my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未被判侵權,世醫會邱文達談防治婦女暴力。

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誰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請允許我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誰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請允許我,如果是真的,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。

半夜的我竟還未加不加咖啡糾結了半天,挂牌子写的装修,坐多久都没关系,给心吹来一阵薄荷似的风。

每個人都能出來,一個項目,現在你需要踏踏實實,權威是你把權給別人的時候,做任何事,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,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,千萬不要找已經成功過的人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法國人會將美式咖啡稱為jusdechaussette,睡前總想著怎麼面對明天,泡了一壺熱咖啡,耶!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qosgfoxg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